-絕景色-

思想悼亡者

【银零】永生花·番外By Alice李金珊

  小伙伴 @Alice李金珊 写的友情番外一枚~

  彩蛋噢,这个是HE,如果不喜欢我的玻璃渣的话就
去她的主页尽情吃糖吧~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 *推介BGM:爱如樱-马天宇

·麒零·

  在一片黑暗中,我觉得自己像是被隔绝在某一个孤单的世界里,万籁聚集,自己的声音消失在宇宙的某一个洞穴里。但是我依旧孤独地等待着,等待着你的到来躺在雪地里的我浑身是血,我能清楚地感觉到随着每一分每一秒时间的流逝,我的生命迹象一点点的消失。银尘啊!我多么希望死亡之前能看见你一眼,哪怕是最后一眼,我也能不带着任何遗憾地离开这个世界!可是,当我意识到我已经走向灵魂尽头时,我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渺小,可笑,愚蠢。在我咽气的那一刻,我绝望地看了这个世界最后一眼,用尽余下的所有力气“我只是想见你。”当我离开这个世界的那一刻,我开始怨恨我所羡慕的吉尔伽美什,但我更恨的是无情地抛弃了我的你。在一片大雪中,我带着对这个世界的怨恨,闭上了眼睛。曾经的我,怀着满腔的热和沉甸甸的爱,希望走向你,拥抱你,而现在我已经死亡你却没有回来,我对这个世界再无任何牵挂。这就样,轻轻的我走了,奥汀大陆里,再无麒零。我曾听说过这样一句话“人死了后灵魂就会飘起来,飘到空中俯瞰整个大地。”对我来说,如果我可以选择的话,我哪也不想去。我就在这里,等你个负心汉那天良心发现了回来找我!我无奈地笑了笑,随后便失去了意识,是时候该走了。“再见银尘!我好想你!好想你!也好恨你!曾经天地都是我曾经守护你的声音,如今只能听见风在幽静的森林里回荡的声音。曾经用生死捍卫着你的我在一片雪白中离去。再见了,以后我再也守护不了你了,请你自由地…”
不知道为何,在黑暗中的我感到一阵熟悉的香味袭来,好像有人为我哭泣,我不是已经死了吗?为何还感受到了有人再向我身体里注入一股巨大的魂力。可是魂力虽大,却再也无法挽回我的生命,这些魂力就像几滴注入汪洋大海里面的水,瞬间就被吞没。银尘,我知道是你。可你救不回我,我也不想见你。我说你为何让我处于这种痛苦的状态?我死了不是更好!银尘,你个负心汉!给我找你亲爱的吉尔伽美什去!就这样,愤怒的我无情地吞噬着你的魂力,随后立刻在我的体内把它们统统销毁。不知过了多久,我突然感觉不到这股魂力了。   

  我开始担心起来?银尘,你怎么了?不要死啊!我在痛苦和绝望中,再次失去了意识。
过了好多年,也许是几十年,几百年,几千年都有可能。反正我现在都这样了,就算世间过了几万年对于一个死人又怎样?不知为何,我开始渐渐地恢复自己仅存的感知力。我感觉有人怀着像曾经的我那样的满腔的热和沉甸甸的爱带着我,云游四海,天天给我输送魂力。
我突然开始怨恨起当时自己的所作所为,银尘啊,我知道你这些年一直想要赎罪,你变成一个不老不死不生不灭的怪物只为等到我回来。你到底为我受了多少苦?错不在你,全在我。我开始想要回到你身边,曾经的我一点也不怕死,如今我希望自己活在爱里,活的比爱更长久。于是我开始努力吸收你给我输送源源不断的魂力。渐渐地,我能感受到的事情越来越多,每次你抱着我,把我的下巴放在你胸口,肩膀上,大腿上痛哭流涕时,我多想吻去你的泪水,紧紧地抱住你,亲吻你银色的秀发,倾城倾国的面容,甚至,身体的每一寸皮肤。可是,我现在除了努力吸收你给我的魂力之外什么也干不了。
 
  又不知过了多少个世纪,我的感知力越来越强大,我能感受到你每天喂我吃饭,而且是用嘴喂我,每次我都努力地咽下去,虽然你不知道。说实在的,你的手艺越来越好。要知道,你当年在郡主府里的黑暗料理简直是不忍直视。我也能感受到你经常抱着我,用你那柔和的声音为我歌唱那动听的我曾经唱过的歌曲,又是读着那古老的传说,可能是你以前看的那本羊皮书吧,我有印象。我也能感受到你每天坚持为我沐浴,梳妆,打扮,真是辛苦你了……。不知为何,我经常感到一种羞耻而又舒服的疼痛。真是痛啊!每次我感觉我的身体就像被一把巨大的炽热的匕首穿过,但是每一次我都想要更多。我已经猜出来那是什么了。我想配合你,但是我现在连最微弱的气息声都无法发出来。银尘!我的师父!我的爱人!我要更加努力回到你的身边,我再也不想让你难受。你别哭啊!你知不知道每次我都能感受到你在落泪,我心里面也不好受。
  我又不知道自己贪婪地吸收了多少个世纪的“魂力”,感觉我简直就是一个专门为了银尘而生的完美容器。每次银尘在向我“输送魂力”时,我都感觉无比欣喜。我明显感觉到在这几万年中,这种冲击的时间越来越长,带来的震动也越来越大。与此同时,我体内的灵魂回路也在重新组建,银尘应该是已经感觉到了吧,我感觉这几天我好像能听见他的笑声了,也能听见他好像每天都在调戏我。我也很欣喜地发现我和你之间的灵犀也在逐渐恢复。因此,你的情绪变化,我一清二楚。突然我感觉自己浑身上下的细胞像是燃烧了一样,全身的血液开始流动,沉睡多年的心脏突然开始跳动,我突然间睁开了自己的双眼,紧紧抱住银尘,狠狠地吻住了他的嘴唇,下半身开始用力配合他向更深处探索。银尘哭了,他的眼睛红彤彤的,泪水一滴滴地滴落在我赤裸的身体上,不知为何我也哭了,却又感到无比的欣喜。
我就这样嫁给了他,好在一切都不晚。从此我们一起不问世事,云游四海。银尘!现在该轮到我照顾你了!毕竟你带着这样一具像充气娃娃的尸体太不容易了!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 *推介BGM:爱会还原-叶怀佩

·银尘·

“麒零!对不起!别丢下我!你在哪里呀?”当一片白雪皑皑的绝望里,拿着一朵带血的梅花,我孤独地寻找着“你一定要没事呀!”。当我看见你的尸体时,我却如此的平静,一滴泪都没流下。因为我的悲伤已经逆流成河。我想起当年我无情地对你说的那句“别想我”,但是我怎么可能不想你!绝望的我的耳边开始吟诵一首诗“Lucifer,How follest thee  from the heaven”。我真是应该早一点意识到,其实在我给你赐印的那一刻起,我就开始爱上了你,我却自己每次的假装不知道,拼命拒绝这种远远超越了王爵和使徒之间的感情。现在已经太晚,拼命输送魂力只想复活你的我最终透支了魂力。真是可笑,我真是愚蠢!天束幽花说得对“我真是活该,自作自受。”现在的我,居然连天束幽花都不如!麒零一定是恨透了我吧!我不知所措,只想带着小零离开这个我所讨厌的世界。七度王爵的身份,我不稀罕!就算是一度王爵我都不想当!

  我抱着小零,头也不回地离开了雷恩。我听见雷恩城上下一片热闹的喧哗声,对我来说,这是多么荒凉的庆典啊!那年越城节,你说你想和我一起去看看,我拒绝了你,这一开始就是错的,就是我们爱情悲剧的开始。我们经历了无数的分离与等待。命运的齿轮已经开始转动,一切都是命中注定,以前的你,一直等待我回来,现在轮到我开始等你了。这是我欠你的,现在,千年万年,十万年,我都要等你回来。
 
  离开之前,我去找了漆拉,委托他好好帮我照顾吉尔伽美什。我头也不回地走了,留下一脸悲伤的漆拉。我不敢抬头看漆拉的眼睛,更不敢跟师父道别,我也再也不会见任何人了。王爵和使徒,我没法两全。曾经的我狠心抛弃了他,现在再也不会了。师父已经有了漆拉师母,他会幸福的。我对这个世界了无牵挂。以后谁也别想找到我们,打扰我们,拆散我们。麒零!我等你回来!

  我背着麒零,一路杀入深渊回廊,霸占了黄金湖泊,用魂力盖了一座房子。小零!我现在可以给你一个能遮风挡雨的家了,你高兴吗?等你醒来,我就娶你。再渺小的希望,在绝望面前,都有无限大的可能,既然当年我救回了吉尔伽美什,我相信我也能救回你。麒零,为了你,我会好好地活着。你放心,我每天会好好吃饭,好好睡觉,我会等到你回来的。

  我带着麒零在深山里,不知道世间过了多少年,这对我来说,一点都不重要。每天我都用心照顾麒零,毕竟再渺小的希望,在绝望面前,也有无限大的可能。我现在能给你想要的一切,包括……,只求你醒来。小零,你现在还冷吗?我抱着小零冰冷的尸体,用自己“火”的属性给你温暖。小零既然你一直想要,那我就给你!全都给你!“小零,原谅我!我爱你!请不要离开我!我们以后再也不要分开了!”就是这样,我进入了小零。

  每次这样的时候,我都在反思,这难道不是我想要的吗?如果你能醒来,一定会很高兴吧!我弄痛了你吗?可是,麒零,你为什么不说话?难道你不满意吗?我更加用力地加大了冲击力度,最后当我意识到你根本不可能说话时,我再一次忍不住放声大哭。
我带着小零,在深山里又不知道经历了几千个春夏秋冬。每一天,我都坚持着做同样的事情。渐渐的,我感到我们之间的灵犀越来越强烈,感觉这里就是一个完全属于我的空间,渐渐的,这个“容器”好像开始逐渐地配合我了,我也能感受到你想回到我身边那种急切的心情。我知道你要回到我身边了,虽然已经等了千年万年。就这样,周围万花盛开,见证着你的复苏,在一片金色的光辉里,你睁开你金黄色的瞳孔,当你看到我对你做的事情时,居然没有一点点惊讶。只是紧紧地抱紧我,配合我。麒零!你!终于肯回应我了。哈哈你永远都是我亲爱的妻子,我们说好不分离,要一直一直在一起!你说你在沉睡中我说过的每一句话我都听得一清二楚,真是太好了!

“这位先生,你,你要对我干什么?不要啊!”“干你!包你满意!”我们哈哈大笑。赤裸的身体紧紧纠缠在一起。阳光已经彻底融化了黑夜,持续上万年的轮回画上了句号,我再也不用守护冰冷的每一天。曾经残破的爱已经还原,曾经的欠缺已经补回。既然我们已经迎来最好的时代,那悲伤的过去我们再也不要去回忆。我摸着小零爵印下方,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“这里是只属于我们俩个人的地方,以后就叫七度空间吧!”“我亲爱的小零,你永远是我的容器!”

  END;     银尘和麒零眼睛红红的,像是被风吹进沙子。他们的脸也红红的,像是煮熟了的大虾。他们可能不知道,这一次的重逢团圆期限居然是永恒。哪怕几亿年之后,这个星球不存在了,他们也能在另一个星球上继续过着幸福的生活,毕竟“我们生活在浩瀚的宇宙里,漫天飘洒的宇宙尘埃和星河光尘,我们是比这些还要永恒的存在。”因此,银尘说了上万年的那句“我爱你,别离开我!”也就成了永恒的承诺。

-番外·完-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作者 @Alice李金珊

友情番外!!

评论(14)

热度(1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